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亿腾石油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亿腾石油制品有限公司与美国达克豪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是一家中外合作的综合性生产经营企业。公司坐落于北京cbd国贸商圈以东十公里的通州工业开发区内。
目前生产经营商标注册产品亿腾系列、润腾系列、达克豪斯系列、摩力晶体系列、润滑油脂、添加剂、防冻液、及汽车保护用品。
主要采用美国达克豪斯国际集团润滑研究中心的高新技术,达克豪斯润滑专业科技配方和mlc润滑技术及摩力晶体商标品牌,在中国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与市场拓展,且在中国注册独家使用生产。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接轨国际与世界同步。
2003年2月亿腾公司在润滑油行业,首家通过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12365质量监督中心认证,自愿接受技术监督的润滑油企业之一,充分体现出亿腾公司对用户负责的态度。
以人为本,诚信是真。高起点全新的管理体制,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规范是我们的方向,诚信是我们最大的资产,用户是我们朋友,朋友的认可是我们的最高目标。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61501981
传真
010- +86-010-61503099
联系人
王磊
地址
北京市通州工业开发区政府大街南口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石油 润滑油剂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