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宝马打印机耗材制造厂

公司简介

宝马打印机耗材制造厂原名宝马色带厂,是国内较早的打印机耗材制造厂商,经过十几年发展历程,我厂依靠高新技术,科学的国际管理体系,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强化精品意识,不断开发新品种,整体品牌运行并行推动.我厂自行研制开发打印机色带\色带架\墨盒\墨水\激光硒鼓盒\激光碳粉近万个品种. 对每一款性能,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与原装产品相媲美;并且符合国际标准,赢得国际知名打印机厂商的认同.
宝马超长寿命色带细腻,平整,柔韧的日本高密度尼龙66带基,不起毛,不变形,所含油墨的颗粒小于4um。超声波焊接的接口,牢固平滑;大大地减轻对打印机的磨损。其打印色度更臻完美.
宝马色带架采用进口日本abs原材料生产;其精密的模具,先进的注塑技术,使得每一款带架另部件,完美锲合;恰到好处;走带舒畅,带架使用寿命更长。
我厂最先引进美国全自动真空灌墨机、真空包装机、焊接机等生产墨盒相关装配设备。所生产的宝马每一品种达到国际标准,产品稳定性特好,不会漏、混墨、堵塞打印头等现象。墨水的粒子体积小于0.8micron,其色彩品质和色度达到最佳效果。宝马打印机墨盒、墨水用国外最先进的技术,系列产品能与原装墨盒相媲美。

联系方式

电话
0573- 86-573-4151433
传真
0573- 86-573-4151432
联系人
地址
中国·浙江省·嘉善县华东建材市场南区14幢33.3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 其它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色带.墨盒.墨水.硒鼓.碳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