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鸿星辉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鸿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八年创立,它是集生产和贸易于一体的化工公司,主要生产、经销各种进口、国产的化工溶剂、工业用清洗剂、金属表面处理剂及各种类型的表面活性剂。
公司在宝安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公司运营多年以来,内部已建立起一套完善而严密的生产、销售管理制度,配备了一批高素质的生产技术及管理专业人才。对外努力拓展市场、凭着优良的服务体系、优良的产品信誉在国内已初步树立起自己的声誉,建立了健全的销售网络。本公司凭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的各类产品。
公司愿与您共同开发更新高科技的产品,携手前进。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0755-27838088
传真
0755- +86-0755-27893047
联系人
蓝小荣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38区新锦安- 雅园A3栋202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 专用材料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化工溶剂、化工试剂、工业用清洗剂、金属表面处理剂及各种类型的表面活性。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