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里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里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专业代理国际高科技产品。于 2001年分别成立了上海分公司和温州服务部,并于 2003 年在北京成立了办事处,广州总公司建立了大型客户服务中心,今天的里程将以更加完善的全程优质服务为您效力。
在公司发展初期,成功代理了加拿大router罗特电脑机械雕刻机、美国ioline奥莱电脑刻字机、美国multicam 雕霸专业电脑雕刻机等国际知名产品,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练就了精湛的专业技术。
里程公司紧贴时代发展的脉搏,不断顺应市场变化的需求,于 1999 年代理了台湾 gcc 激光雕刻机系列和美国ioline服装绘图仪系列,是 gcc及ioline产品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此外,ioline公司还委任里程公司作为其全系列绘图仪在中国维修中心,负责ioline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公司多次派技术人员到美国ioline公司、台湾gcc公司,以及到各激光管(激光机的核心部件)生产厂家:美国synrad 激光管公司、美国 coherent 激光管公司接受专业技术培训,已成熟掌握了激光管各方面工作原理。
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以满足用户需求、真诚待客为宗旨;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后盾,优质售后服务为准则,秉承“稳健经营、永续发展”这一经营理念;坚持“里程代理、人文科技”为企业文化,脚踏实地的走过了 9 个春秋,现已发展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管理风格和经营理念的专业代理公司。里程倡导真诚付出和培养主人翁的精神,努力实现服务客户,回报社会的宏愿。我们愿与您共创新世纪的新里程!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6-020-85513321
传真
020- +86-020-87574537
联系人
易世鸿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3号电子科技大厦5楼
地区
所属行业
电子 专用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激光雕刻机系列 激光切割机系列 服装绘图仪系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