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新乡市牧野灯具厂

公司简介

新乡市牧野灯具厂是生产消防应急灯具和普通照明灯具的专业厂,自1987年建厂以来,一直从事my系列消防应急灯具和普通照明灯具的开发研制和生产。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制,雄厚的专业技术队伍,精湛的工艺装备,严谨的质控检测手段。产品严格执行gb17945-2000标准和有关消防法规,并通过了国家消防产品型式认可和英国摩迪国际认证机构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牧野灯具厂始终坚持产业报国、科技兴厂、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高起点、严要求,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创新,每年都有多个新产品投放市场。目前已具有白炽灯、荧光灯、电致发光(el)、冷阴极光导板等不同光源,自带电源,区域集中电源等不同供电方式,壁挂、吸顶、悬臂、吊杆、嵌入等不同安装类型的300多个品种规格的定型产品。1998年版《工厂常用电气设备手册》和2002版《消防产品》中应急灯具的内容,系根据本厂提供的资料编写。
 
质量方针  
牧野灯具厂的质量方针是:强化科学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开拓市场。我们坚守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宗旨,始终如一地与各界同仁真诚合作。将优惠的价格、满意的服务,功能、造型、工艺独树一帜的高质量产品奉献给工程,奉献给客户。  
相关信息  
my系列消防应急灯具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等许多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我国消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为方便用户,牧野灯具厂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广州、深圳、郑州、西安、太原、福州、宁波、吉林等地设有常驻办事机构,承办咨询、定货、信息反馈、售后服务等项业务,欢迎垂询。

联系方式

电话
0373- 86-373-2692554
传真
0373- 86-373-2692735
联系人
岳树栋
地址
河南新乡新乡市黄岗西路9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灯饰 户内照明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应急灯 工程灯 地埋灯工厂灯 草坪灯 荧光灯 特种灯泡 节能灯 道路灯 庭院灯 灯箱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