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津市银丰机床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天津市银丰机床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自动化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长期以来为冶金、石油、矿石、建筑、塑料、化工、机械、交通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本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产品设计,工艺制造、产品检测、营销、管理等各专业人员和齐备的制造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可靠的质保体系。

联系方式

电话
022- 86-022-24719372
传真
022- 86-022-24719372
联系人
丁国民
地址
中国·天津·东丽区天津市东丽区增兴窑
地区
所属行业
涂装表面处理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全自动水泥彩瓦生产线、全自动涂装生产线、全自动琉璃瓦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和各类压力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