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宝灵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宝灵表面处理有限公司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与美国paoham公司合资,引进金属表面处理产品全套生产技术和先进的质量控制检测仪器和设备,以保障用户高标准和质量要求。
本公司地处秀丽的胶州湾畔胶南灵山卫镇,东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接壤,依山傍海,环境优美,泰薛公路、204国道从门前通过,交通,通讯十分便利。
本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以生产金属表面处理****为主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主要用于家电、汽车工业车身及车用部件、家用电器、仪表电工业、金属家私等金属外壳涂装前****化膜处理。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800多万元,现有职工80人,年生产各种金属表面处理剂5000多吨。公司下设电镀厂和(静电)喷涂厂。
电镀厂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金、银、铜、****、锡、镍、铬等金属以及塑料均可电镀加工。
喷涂厂工艺设备先进,对各种色的涂料均可加工处理,常年为海尔、澳柯玛配套,质量稳定。年喷涂能力100多万平方米。
本公司于1986年以优质的产品取代德国产品,开始****海尔冰箱。先后为海尔集团、澳柯玛集团、杭州利勃海尔、广州万宝集团等知名家电企业配套,以先进的技术水准、稳定的产品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 追求卓越品质,保证生产和提供用户需求的一流产品和服务是我公司的一贯方针。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 532-83185113
传真
0532- 86-532-83181053
联系人
张均东
地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胶南灵山卫
地区
所属行业
涂装表面处理 前处理 前处理液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脱脂剂表面调整剂促进剂 钝化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