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格瑞恩化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格瑞恩化学有限公司是专业进行金属表面前处理剂系列产品研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长期致力于金属表面涂装前处理工艺及产品的研究、开发、引进、完善工作。通过国内和国际间合作,采用日本及韩国技术,目前已开发、研制出具有国际水平的环保、低****、可生物降解的超低温、高效、低成本的金属表面除油、除锈、****化、钝化及水处理等数十种****。
公司可提供汽车、家电、电器仪表、冶金机械、标准件、冷挤压、拉伸、塑性加工等金属制品加工制造厂所需的脱脂、除锈、****化、常温发黑、脱水防锈、漆雾絮凝处理等系列十余种产品。
本系列产品具有常温使用、节省能源、成本低、无污染、效率高、反复使用、调整方便简单等特点。经其处理形成的****化膜耐蚀性能好、附着力强、涂层不脱落,尤其适用涂装要求较高的产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同时达到英国bs3189标准、国际iso/tc107/sl8n49标准,并获得全国多家大、中型厂家的肯定。
公司的宗旨是: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 532-87677891
传真
0532- 86-532-87677891
联系人
武德林
地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163号10-2-102
地区
所属行业
涂装表面处理 前处理 前处理液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金属表面处理剂 工业用清洁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