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昆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办事处)

公司简介

专注行业深化服务.我们拥有多年服务汽车、军工产品、模具以及机械零件加工行业的实际经验。为他们金属加工过程中提供完善高效的解决方案。作为金属切削刀具产品的****商,我们为您提供车、铣、钻、镗全系列约万种金属切削刀具。在你订购新机床前,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内,从事原始配刀服务的专家将与您和机床厂家紧密合作,为你提供最具效率和经济性的一揽子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源于对您创造与洞察力的尊重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倾听您的真正需求探究如何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热忱为您带来期望的最终价值即效率与竞争力。我公司是专业金属切削刀具经销商,主要经营1.日本东芝(toshiba)、京瓷(kyocera0).sandvik.韩国(korloy)数控车削刀具2.日本big工具系统(夹头、刀柄)。3.德国日本ns钨钢铣刀4nine9镗刀刀霸系列。5.日本三菱刀具6.以色列carmexvargus牙刀系统7.台湾钨钢铣刀8.非标刀具的订做.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86-0512-68256495
传真
0512- 86-0512-68244416
联系人
徐建
地址
江苏苏州市高新区
地区
所属行业
涂装表面处理 前处理 前处理设备 喷砂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cnc车刀;高速铣刀;cnc周边;vargus;iscar;korloy;toshiba;sandvik;nnie9镗刀刀霸系列;日本big工具系统;.以色列carmexvargus;台湾aw刀把;钨钢铣刀;ns高速刀;非标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