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德古润滑油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德古润滑油有限公长期从事润滑油脂及相关产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并与许多国际著名的石油化工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特种润滑技术,结合对企业在生产和产品中润滑油品需求的了解,充分发挥公司在原材料、工艺及配方等方面的优势,针对性地引进及开发了synpro系列产品。
我公司“synpro”品牌系列特种润滑油脂产品,先期通过原装进口和分装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并在很多直接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随着日益扩大的市场需求,我公司在不断加强科研开发和销售力量的同时,采用国际流行的oem合作方式,在上海设立了规模性的生产加工基地。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86-21-64211278
传真
021- 86-21-64209159
联系人
费勇
地址
上海市航中路8818号28栋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横向件及其它 润滑油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