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一汽四环汽车备品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信息内容:
一汽四环润滑油公司是一汽集团、授权配套生产企业,专门从事现代润滑油技术研究及各种润滑油、润滑油脂生产的高科技型先进企业,是i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单位。其中公司所产产品获得用户优质放心品牌 、保护消费者利益及国家质量监督连续合格产品称号。公司创建于2001年4月,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工业园,东依泰山,西临京福,北靠济青高速公路及紧靠祖国的母亲河——黄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幽雅,交通便利。
一汽四环润滑油公司是集科研、生产 、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产品系列有内燃机油、齿轮油、工业品用油,等多种产品的润滑油。营销网络覆盖全国22个省市,有300多家经销商,已经建立成熟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跟踪体系和产品质量服务体系,预计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左右.
一汽四环润滑油公司不仅是一个轻工业基地,也是人才荟萃的地方,公司新厂区已落成,坐落在黄河之滨药山脚下,占地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拥有一流的现代化办公设备、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以及精干的生产队伍,现在拥有高中级工程师、管理人员,会计师、检验师及各类技术人才达50余人。
一汽四环润滑油公司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产品以逐步形成多系列、多品种、多规格的格局。
一汽四环润滑油公司将一如既往,以雄厚的技术、高质量可靠性的产品,热情周到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所需,并将积极导求与社会各行业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与之共同发展和进步。

联系方式

电话
0531- 86-531-5713493
传真
0531- 86-531-5713606
联系人
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工业园兴业路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汽车备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