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工业园区恒日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tel:0512-67279082苏州工业园区恒日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日本iko直线导轨、滚珠丝杠、滚针轴承,德国fag深沟球轴承、圆柱滚子轴承、高精度主轴轴承,日本nok油封。我司备有部分库存,价格有市场竞争力。
本公司运用现代管理机制,拥有完善的计算机信息系统,从询报价系统到进、销、存系统,从客户服务系统到管理系统;并且我司拥有一批高素质、有经验、精通业务的营销人员。这一切,都是为客户您提供满意的、优质的、快捷的供货解决方案。
“诚信、务实、专业、创新”是我司的经营理念,希望我们的诚信与专业,能成为你我合作的桥梁。在此静候您的来电垂询或登门洽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512- 86-512-67279082
传真
0512- 86-512-67776192
联系人
叶帮华
地址
中国·江苏省·苏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横向件及其它 汽车轴承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iko直线导轨,滚针轴承,fag高精度主轴轴承,ezo微型轴承,nok油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