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泉州市鲤城车宝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泉州市鲤城车宝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汽车化工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中外合作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先后与全国数十家(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建立起来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并不断推出适合市场要求的汽车化工产品。
公司年生产能力8千余吨油品,主要产品有“劲彪”、“彪牌”、“畅安”牌汽车制动液、防冻液、润滑油脂及相关汽车护理用品。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优质求严、持续提升品质、诚信服务、增强顾客满意程度、以用户为根本、树立‘车宝’品牌形象”。公司的产品质量,严格依照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要求进行生产,并通过了国家交通部汽车运输行业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生产许可证审查组审查合格,取得了汽车制动液产品《生产许可证》证号:xk18-001-00059,公司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待人的原则,赢得了各地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在短短几年内,公司的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以信誉求市场、以质量求发展,拥有众多懂技术、会管理、善于经营的年轻化优秀人才,为公司灿烂的明天洒下自己青春汗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今天企业的兴起是故友的支持--
我们没有忘记
明天的辉煌,需要更多新朋老友的关爱--
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新世纪挑战,携手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电话
0595- +86-0595-22420618
传真
0595- +86-0595-22421536
联系人
卢作埔
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浮桥东边工业区(黄石大道边)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润滑油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