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京海飞天润滑油脂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京海飞天润滑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是在“京海润滑油制品厂”的基础上于1997成立的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企业,公司位于北京大兴区,京开高速公路、外六环路及公司独有的铁路专用线。交通便利,与国道交错辉映。
  公司从90年代初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技术力量,汇同中国石科院、中国海军油料研究所等院校及润滑油行业的一大批专家和骨干,致立于润滑油研究开发工作。一起研究、生产高品质的润滑油、润滑脂及相关车辆保护用品。公司产品覆盖内燃发动机油、齿轮油,液压油、制动液、锂基脂、工业油等上千种产品,产品市场网络覆盖,东北、西北、华北、沿海地区,公司以高标准的质量,严格的管理,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使我们的产品享誉全国市场。
  公司现有生产经营场地30000平方米,储油能力达上万吨,拥有调油厂一座,年生产能力达到5万吨以上,公司化验设备齐全,检测手段严格、先进。公司从国内各大油田及新加坡、南韩等地采购优质的基础油,并引进壳牌(shell)公司,埃克森(exxon)百润敏公司的复合添加剂及新加坡高档增粘剂,采用先进的调和技术和独特工艺进行生产。公司承诺:决不使用二流厂商的原料。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更加以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基础。在企业内部全面推行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标准,所上市的每种产品在严格检测的基础上均辅以本公司独有的大小样及化验工艺监测,从而使我们的产品更加符合世界各国的标准。能够满足各种车辆在任何工况下的需要。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在接受我们的产品时更加放心,公司向中保集团财产保险公司投保五千八百八十万产品质量责任险,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60281075、13805558287
传真
010- 86-010-60281519
联系人
曹东海
地址
中国·北京·大兴区大庄桥东天河北路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配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生产车用内燃机油、脂、工业油、防冻液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