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温州市宏大****示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温州市宏大****示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报器、扬声器、****示灯等交通器材,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兴企业。同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制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唯有上乘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合作信誉,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之观念。不仅是本公司向广大客户的承诺,而是公司的切实实践,本公司致力于不断改进设计观念。力求以精致的外观优良的品质及优异的服务将产品国际化,创造世界的典范。
公司生产各种型号及不同规格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我们真诚地盼望成为您们认可和信赖的合作伙伴!

联系方式

电话
0577- 86-577-86171760
传真
0577- 86-577-86171760
联系人
地址
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潘桥镇横塘赤塘路21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用品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安器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