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昌邑市海兴坐垫厂

公司简介

山东省昌邑市海兴坐垫厂创办于1998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本厂自98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床上用品市场、汽车装饰市场上创立了很高的信誉和品牌,2003年本厂拓展经营规模,新上德国进口复合机生产流水线,该复合机生产的坐垫复合牢度高、无味、耐水洗、久坐不起皱等优点,是一种环保型坐垫。
本厂产品品种多样,花色繁多,款式新颖,设计考究,工艺精良。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专门设计制作,以更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
本厂主要面对广大床品经销商、汽车装饰经销商等具有经济实力的广大客户,本着“诚信至上,优质服务”的宗旨,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洽谈业务,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536- 86-536-7190268
传真
0536- 86-536-7190268
联系人
赵兴武
地址
山东省昌邑市山前路西首
地区
所属行业
汽车用品 汽车装饰 汽车内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坐垫料 汽车坐垫 沙发坐垫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