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众坤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南京众坤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机电科技企业,主要业务分别由智能系统工程部和机械事业部经营运作。
智能系统工程部主要从事工业及楼宇智能化系统的开发、销售、安装,制冷空调设备系统的销售、安装,是多种品牌制冷空调设备系统(包括风机、水泵、阀门等系统配套产品)以及工业及楼宇智能化系统的代理和经销商,承揽选型、配套、安装、调试等业务。
机械事业部专业从事各类进口品牌金属切削刀具(车、铣、钻、镗等全系列)和辅助工具的经营、技术支持,并有专业工程师提供最具效率和经济性的系列刀具解决方案;还承接非标刀具、非标夹具及工装设备的设计和生产,承接各类模具的设计和生产,承接批量产品的数控加工.。
公司秉承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已任的精神,坚持“诚信、自信、敬业、专业、开拓、高效”的原则,不断开拓创新,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科学的管理体制,完善的售后服务,博得广大客户的青睐。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您的信赖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公司本着“创造完美,服务用户”的宗旨,以一流的品质,尽善尽美的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热切希望与各界朋友携手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25- 86-25--83616282
传真
025- 86-25--83609126
联系人
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水工业 泵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制冷空调设备系统;工业及楼宇智能化系统;进口金属切削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