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中森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森精机系一家销售进口机械配件的贸易商,专业从事于直线运动轴承的销售和服务,在专业化的配套工程****站里,中森精机向您主荐:直线轴承、导轨、交叉滚子、滑台、滚珠丝杆、外球面轴承、工业轴承等。
随工业革命的发展而高精尖锐变,精密机械配件也纵深体现高精化、优越化、全面化的高精技术要求。作为直线运动轴承专业一体化的中森精机------竭诚向您提供专业化直线运动技术与创新,全方位的现货库存物流****中心更为中国终端厂商配套工程提供优质服务平台。中森精机直销的模式更于体现您的成本控制和采购优化。
合作伙伴产品有:
精密机床主轴轴承:fag rhp ibc nsk ijk
交叉滚子:nb iko schneeberger
线性导轨:sbc iko nb schneeberger ina hiwin
滚珠丝杠:igw steinmeyer nsk
直线轴承:abs nb ask ease hanwha ozak
带座轴承:fyh日本小林精工 ina link-beit
微型轴承:nmb ijk ezo isc
单向轴承:tsubaki
工业轴承:fag ntn mrc ina
齿轮: khk
密封件:日本nok现货****
皮带: opt现货****
本公司2003在上海保税区设立物流仓, 确保产品品种齐全,供需完善。 凭大量oem配套,敝司赢取得众多优秀品牌的经销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本公司坚持不懈以市场为导向、以高品质为经营宗旨,不断扩大客户群。凭借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是众多优秀客户的首选****商。
欢迎您加入我们,共创完善****链。
中森精密机械、服务市场坚持不懈。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86-021-33030804
传真
021- +86-021-33030643
联系人
林木森
地址
上海市共和新路111弄8号楼150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工业 行业专用机械及设备 工业自动化装置@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械配件;abs直线轴承;线性导轨;滚珠丝杆;交叉滚子、fyh带座轴承;主轴轴承;滚珠丝杆支架;khk齿轮;nok密封件;涨紧套;;nb直线运动系列;单向轴承;不锈钢轴承;导轨滑台;微型轴承;英制圆锥轴承;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