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石岩求精线切割机销售店(江西五机线切割驻深办)

公司简介

(凯马集团)江西第五机床有限公司线切割分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加工数控精密机床的生产、销售及模具制造设备的国有大中型企业.地处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江西省南昌市.占地面积 2 万多平方米。
公司自1964年成立以来不断开发新产品和引进先进管理体系。公司成员以中青年为主,并有一批专门从事技术改进和新品开发的高级技术人员。公司在管理上不断上台阶,成为全行业屈指可数的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dk77数控系列线切割机床以“ 大锥度、大厚度、大行程、高效率、高精度、新结构 ”为特色,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主要产品有dk7720、dk7725、dk7740、 dk7745 、 dk7755 、 dk7780等各型号机床.年产量达 800 台左右.产品以其高品位、高质量、超稳定、低价位在国内市场供不应求,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并出口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以色列、越南、印度、南斯拉夫等国家。
深圳石岩求精线切割机销售店是主管深圳地区的办事处.负责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
'五机'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主营产品或服务:
主营:
线切割机;控制柜;打孔;钼丝;乳化油(皂);线切割机配件;编程软件;维修改造等.;数控车床;龙门铣;油压机;医疗器械;农用机械; 主营行业:
电火花、线切割;数控机床;机床附件;工控系统及装备;加工中心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755-22097812
传真
0755- 86-755-27604889
联系人
周小毛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工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线切割机,控制柜,打孔机,钼丝,乳化油,线割配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