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稳泰卷尺厂

公司简介

专业生产钢卷尺(1m-50m),纤维卷尺(皮卷尺,量衣尺),礼品卷尺,发条弹簧,手腕带,弹簧片。按照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体系组织生产管理,不断改进,以提升产品竞争力。产品质量稳定,价格极具竞争力,交货准时,提供完善的服务。创伟业没有地理位置之差别,展宏图更需要携手并肩。欢迎国内外客户来样加工贴牌生产(oem),合作出口销售,共谋发展。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愿成为客户的最佳****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6-20--33190486
传真
020- 86-20--86369461
联系人
郭献杰
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工业 仪器、仪表 测量仪器仪表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钢卷尺,纤维卷尺(皮卷尺,量衣尺),礼品卷尺,卷尺配件,发条弹簧,手腕带,弹簧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