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市恒力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市恒力达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仓储物流设备、工位器具产品的开发、设计与销售。凭着优良的技术及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引进新技术、新观念,开发出各种适合工厂使用的高品质专业产品,不断策划出各种合理的物流及工厂空间规划方案,得到用户的普遍肯定与支持。
面对国内经济的迅速发展及物流管理在工厂及流通领域中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恒力达将以更专业的空间规划设计、更合理的物流方案、更完善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来满足您的需求,为每一位客户“合理规划、节省空间、提高效率、创造利润”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6-20-81500800
传真
020- 86-20-81517871
联系人
吴雄鹏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芳村区浣花路4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工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货架,工具柜,工作桌,工具车,刀具车,仓库笼,物流台车,巧固架,托盘,周转箱,零件盒,堆高车,液压托盘车,叉车,线棒,填充气袋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