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雨润华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利用“尼龙合金”部件从事机械产品的研制开发已有28年的悠久历史。研制开发的数百种关键性产品,在汽车、摩托车、拖拉机、收割机、播种机、建筑、工程等机械和设备中,解决了因结构、性能、价格和寿命等因素制约的各种难题。受到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利用“尼龙合金”部件研制成功的带式输送机“神效托辊”,将托辊的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提高到新的历史水平!彻底告别了传统托辊性能差、靠维修的时代!其质量技术已远远超过国际先进水平。
配套了“神效托辊”的带式输送机,能够大幅度减少胶带的磨损、能源的损耗、噪音的污染、电机电器、驱动滚筒的损坏及各种潜在的事故隐患。“傻瓜”式带式输送机可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的3—5倍;
“尼龙合金”摩托车缓冲体,可以降低配套成本、减轻重量、减少油耗、提高动力,并进一步提高缓冲性能;
风力旋转广告灯箱,新颖奇特的设计形式挑动着人们的眼球。在美化环境的同时,收到引人注目和过目不忘的广告效果;
“尼龙合金”滑动轴承(轴套),其线膨胀系数和铜套几乎相同,能够大幅度提高配合精度。耐磨性比铜套提高了十几倍,降低成本效果十分显著。可以广泛应用在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各种工程机械当中。
高层楼房节水装置,简单易行,效果显著。无动力、无噪音,是环境保护的理想设施。
我公司依靠自身的优势,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致力于研制开发人们没有想到的,或者想到而没有做到的,市场需求的各种高新技术机械产品。欢迎广大同仁志士协助加盟!光临参观!垂询指导!
我公司利用“尼龙合金”部件研制成功的带式输送机“神效托辊”,彻底阻止了淋水、粉尘和各种稀泥对它的污染。外圆径向圆跳动≤0.3mm,旋转阻力≤1n,将托辊的各项性能指标和技术参数提高到新的历史水平!彻底告别了传统托辊性能差、靠维修的时代!其质量技术已远远超过国际先进水平,具世界第一。
配套了“神效托辊”的带式输送机,能够大幅度减少胶带的磨损、能源的损耗、噪音的污染、电机电器、驱动滚筒的损坏及各种潜在的事故隐患。“傻瓜”式带式输送机可以提高综合经济效益的3—5倍。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84001165
传真
010- +86-010-64063037
联系人
孙明昭
地址
北京市雍和宫大街52号西楼20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机械工业 行业专用机械及设备 链条与输送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托辊、输送机、风力旋转广告灯箱、尼龙合金、机械部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