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瑞安市塘下进顺注塑加工厂

公司简介

公司创建于1994年,位于浙江省瑞安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刹车的企业。生产汽车、摩托车刹车线开关、刹车灯开关、翘板开关、灯座、全车线、保护球、踏脚板、单(双)卡灯口等。我厂历经十几年的奋斗,一向以质量为生命,以质保公司宗旨。信守合同、价格合理、交货准时,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将永远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欢迎国内外公司来电来函订购。真诚与中外客商合作,共创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577- 86-577-65357926
传真
0577- 86-577-65357926
联系人
王玲菊
地址
中国·浙江省·瑞安市邵宅肓才路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摩托车及配件 摩托车及配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刹车线开关;翘板开关;灯座;刹车灯开关;全车线;刹车板;单、双卡灯口;本田王前刹;摇把;太空;中沙;铃木;南方55;ag50;凌鹰;五羊公主;豪迈;马哈太子;后刹线;新大洲;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