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恩施新月服饰有限公司(沈阳分店)

公司简介

恩施新月服饰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服装批发及代理的贸易公司,公司始终坚持 “产品以质量求生存,设计创新求发展,优质服务求效益” 的企业宗旨,历经数年艰辛创业,已发展成为恩施地区较有影响的服饰贸易公司。
2003年公司成功的将国内某休闲品牌在恩施地区着陆
2004年公司第三家分店沈阳分店正式营业,主要对朝鲜及俄罗斯营销贸易。
2005年是公司新的晋级时期,除在不断加大日常财力人力的投入外,还投入大量的互连网资金。我们迫切的希望能与“重信誉、谈合作”的服装设计、生产公司合作,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服饰经销团队加入我们。
明天属于合作与共享,我们的市场无限广阔。

联系方式

电话
024- 86-24-23843867
传真
024- 86-24-23843867
联系人
袁纯国
地址
中国·辽宁省·沈阳市
地区
所属行业
库存积压 库存服装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成品休闲; 牛仔装; 休闲; 套装;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