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保定市指南针市场调查传播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保定市指南针市场调查传播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我省唯一从事市场调查、媒体研究和监测服务的实体研究机构。公司集媒体数据收集分析、行业数据研究、市场咨询服务于一体,全面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本土化、跟踪式、专业化的市场研究服务。指南针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全力网罗各行业精英,组成了具有高度凝聚力与创造性的研究团队,公司目前顾问分属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财贸学院、天津财贸干部管理学院、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拥有mba工商管理学硕士、新闻传播学硕士、经济学硕士、统计学学士、心理学学士、计算机应用学士、信息管理学士多名。
指南针市场调查传播咨询有限公司严把调查质量关,设立了独立的调查网络及专业化访谈团队,公司访谈团队均由各高校经济学、统计学本科生担当,并聘请具有丰富调查访谈经验人士任访谈督导,全面保证调查结果的精度与效度,为客户提供最精准的行业市场信息。
指南针公司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独立开发了指南针媒体信息监控系统、行业信息监控系统,通过长期的收集、统计与分析,掌握了大量媒体及各行业市场的动态信息,为各商家及时把握市场动态调整营销战略提供有效的信息支持与帮助。

联系方式

电话
0312- 86-312-3071123
传真
0312- 86-312-3077887
联系人
郭浩冬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
地区
所属行业
广告 新媒体 pop媒体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营销企划、市场调查、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