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浙江永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永柴”在中国,是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一代轻型柴油机的专业制造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公司员工160人,其中,技术人员50人、高级工程师12人。公司拥有固定资产人民币5千万。目前,单缸柴油机的年产量达20万台。
公司主要的产品是单缸柴油机。如r165、r170a、r175a、r180、r185、r190、zs/s195、zs/s1100、zs/s1105、zs1115、zs1125等各种水冷和冷凝式系列的柴油机,每种产品都有多种变形产品。
我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各类带锯床、带锯条,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完善。并且在著名机床专家顾光耀带领下,成立了带锯床研究所。研究所采用高新技术,不断创新,开拓带锯切削技术应用新领域。在机床结构设计制造设计过程中采用上一系列的有效措施,使产品精度、整机寿命大为提高,,使带锯条的损耗减少,并以人为本,使操作简便、轻松、安全,到目前为止已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并推出一批新产品。
公司以改革、发展、行动、超越自我、追求最好作为公司的理念;在技术方面,公司以不断发展作为资源;超越自我作为动力。
公司以质量作为生存之本,并承诺以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要。

联系方式

电话
0579- 86-579-7271659 7271660
传真
0579- 86-579-7271653
联系人
李广阔
地址
中国·浙江省·永康市西城大徐工业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动力装置及配件 柴油机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单缸柴油机、水冷式柴油机、冷凝式柴油机、柴油机、机床、带锯床、带锯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