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恒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香港恒迅工程有限公司为一家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专业经营高空作业设备及搬运设备的香港实业公司,代理欧美十几国家的机电设备,提供世界顶尖机电技术。公司在上海、深圳、广州均设有分理机构。
  
   香港恒迅工程有限公司结合丰富的经验,精确研制并推出高空作业设备品牌--""leader易达""。易达品牌的成功显示着恒迅工程有限公司进入了生产、设计、营销的服务一体化、专业化的成熟阶段。
  上海恒迅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秉承总公司专业、精良、诚信的服务理念,业务地域从上海辐射至整个华东地区。业务领域包括个人液压升降工作台、移动或固定式铝合金脚手架、移动式玻璃纤维脚手架、电动物料升降机、大力推车器等等。设有棚架结构设计搭建等高空作业工程的事业服务。本公司从八十年代至今专门经营高空作业设备,业务遍及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市场,具有行业先锋地位及优秀声誉,在几十年的时间内先后完成了由中国走向世界,从代理商到高空作业设备的优秀生产商的巨大性飞跃。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86-021-54251442
传真
021- 86-021-54251443
联系人
万瑶卿 销售部
地址
上海市中山西路2366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高空作业设备 脚手架设计搭建 零配件代理 维修保养 铝合金脚手架 玻纤脚手架 炉内脚手架 炉内升降台 机场用铝合金脚手架 剪式高空作业台 车载式高空作业台 吊臂自走式高空作业台 物料机 蜘蛛自走式高空作业台 单桅杆高空作业台 双桅杆高空作业台 曲臂式升降机 omme升降台 haul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