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万宁鼎盛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万宁鼎盛商贸有限公司是日本先锋(pioneer)贸易公司在中国的惟一合作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日本著名厂商生产的机床刀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主要经营产品包括:
★日本日研(nikken)工作所株式会社的刀柄、镗刀及高精度数控转台;
★日本osg公司的针对各种加工材料、各种加工条件的钻头和丝锥;
★日本三菱、住友、东芝等公司生产的各种车刀、立铣刀、键槽铣刀、球头铣刀及组合刀具;
★日本津根精机株式会社生产的各种切断机械及切断用的锯片。
公司创建与2001年7月,销售网络遍布东北、内蒙、西北、京津地区、华中各省。
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模具制造、机械加工、冶金等行业。
作为数控机床刀具的销售贸易公司,我们不仅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工作图纸提供刀具配套方案,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使我们成为用户与厂商之间联系的纽带。
“协作诚信”是我公司、恪守的信条,也是我们与客户长期合作的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68879761,88926951
传真
010- 86-010-68879657
联系人
李先生
地址
中国·北京·石景山区新古城大街特钢公司办公楼111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机床刀具\切断机械及切断用的锯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