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金万众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金万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世界先进刀具的专业公司,代理日本住友、大昭和精机、osg、德国widia-valenite切削刀具、瑞士pwb、德国科尔奇kelch对刀仪。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重庆、西安、南京等城市设有办事处。公司一直致力于将世界先进的金属切削刀具在中国的推广和交流,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销售工程师队伍。在多年的销售经历中,集中各家刀具产品之优势,成功地运用于金属切削加工的各个领域,如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其零部件制造业、摩托车发动机制造业、工程机械制造业、模具制造业、大型冷冻机及压缩机制造业、航空制造业、精密电子零件制造业等,受到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支持和认同。
世界刀具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将不懈努力:勤奋、热忱是我们的工作基础;诚信、严谨是我们的行为准则;敬业、进取是我们的精神风貌。
当您有任何金属切削刀具方面的需求或问题,敬请随时向公司各办事处垂询
大昭和(big)精机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加工中心刀具系统专业厂家。在日本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产品有big-kaiser镗刀系列、弹性夹头系列、角度头、增速器及寻边仪等测量用小型传感器系列。
日本住友电工--世界硬质合金刀具的旗帜,拥有全系列的车刀、铣刀、镗刀、螺纹和切槽等各种类型的刀具,满足客户的各种加工要求。
日本osg公司是日本著名的刀具制造商之一。主要生产螺纹加工刀具、铣削加工刀具、钻削加工刀具及轧轮、搓丝板等。
德国威迪业--瓦尔耐特 widia-valenite 世界闻名的金属加工工具和切削系统的****商,拥有全系列的车床及加工中心刀具并在汽车专用加工刀具方面世界领先。
瑞士pwb公司生产的tm310型和tm4型台式对刀仪,具有良好的精度保持性和理想的性能价格比。
德国科尔奇kelch对刀仪可提供带有刀刃全自动辨认功能的ccd光学投影屏,刀刃尺寸自动辨认和自动记录,完全排除操作者人为误差,具有自动光学补偿功能。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68931538
传真
010- 86-010-68931537
联系人
销售部
地址
中国·北京·首体南路12号508
地区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切削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