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搬易通科技是专业的电动叉车及其相关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市场份额在国内小型电动物料搬运行业中居首,年生产总值达到2000万元以上。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
产品系列
手动叉车:手动液压升高车
电动叉车:手堆电升车、全电动托盘车、全电动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等。
其它产品:电动牵引拖车、电动升降拣货车、手动液压油桶车、手推电升油桶车、手推电升吊臂车、汽车尾板等。
产品特点: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简便,无废气、噪声小,可以进入电梯、楼面操作使用,是工厂、烟厂、化工、制药、邮政、仓库、物流、货场、商场等物料搬运、装卸、堆垛的首选工具。操作人员无需特别培训。
相关认证:iso9001:2000;ce等。
非标订做: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订做、生产。交货时间快。
性价比: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计简洁;电器元件,液压泵站,密封件等关键性部件均采用进口件,性能稳定。价格相当于进口的2到3分之一。
我们尊敬的客户有:惠州tcl、创维电子、太太药业、上海大众、首都机场、华润超市、lg电子、abb、华强三洋、灿坤电器、郑明明化妆品、南玻集团、武汉轨道交通、南平铝业、杰克缝纫机、梅州卷烟厂等公司。

联系方式

电话
0551- 86-551-2113875
传真
0551- 86-551-2113877
联系人
李勇
地址
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 机动工业车辆 搬运车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手动液压升高车、手推电升叉车、全电动托盘堆高车、全电动托盘车、油桶车、电动牵引拖车、高空拣货(取料)车、汽车尾板等相关物料搬运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