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银光彩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目前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系列:分别为不变色纯银餐具;不变色纯银首饰;不变色纯银工艺品、礼品、纪念品;和镀银工艺品;礼品
公司创立于2000年6月份。公司创史人之一——公司副总经理李旭先生(中南工业大学冶金博士)的不变色纯银技术获得中国国家专利局批准后,与青海西部矿业集团公司等多家股东筹集资金1300余万元,创办了“深圳市银光彩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 不变色纯银的含银量为92.5%,与世界通用的银制品的含银量一致,又称925不变色纯银,也称为抗晦暗性合金或不变色合金,也叫斯特林合金。我们称之为“光彩银”。在0.1%nas溶液中不变色,在1%nacl溶液中也不变色。在通常情况下不变色,克服了银极易变黑的致命缺陷,而且还具有银的全部优良性能,仍具有传统纯银的杀菌和防****的神奇功效。广泛应用于首饰、银工艺品和厨具的制造,它是制造高档银制品非常理想的材料。 不变色纯银技术已申请了技术专利,专利申请号为00104225.4。 设计部负责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拥有强大的软、硬件设计系统。具有一批资深的高级设计师和一流的市场调研体系,能根据市场的变化及客户的要求及时调整设计。因此新产品的开发设计周期短,产品外观造形精致且符合市场需要。特别对于首饰,我们紧跟世界潮流,能将最新最好的流行理念体现到我们的产品中。 公司投资300余万元在青海省锡铁山建造了不变色纯银的原材料加工厂,能生产不变色纯银板材、带材、丝材和粒材,该原材料厂的年生产能力为100吨。公司在深圳西丽镇设了成品生产厂,拥有一批多年从事银制品生产的技术骨干,多次派总设计师、总工艺师出国考察,经不断学习、总结、实践、提高,逐步完善了公司产品的设计及生产。公司拥有法国和美国进口的模具生产设备、激光雕刻机、激光焊接机和激光切割机等一批先进生产设备。这些先进设备的生产效率高,生产产品的质量优秀且稳定。目前,工厂已具有先进水平的银制品样品生产、模具设计及制造、以及银制品拉伸、冲压、焊接、雕刻、热处理、抛光、表面处理、装配等多工序生产能力。 公司产品质量严格按iso9000要求执行,充分保证每一件产品及每一个工序的生产质量。深圳工厂拟在2002年上半年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公司以“创一流企业、创名牌产品、创银饰文化”为总目标;我们坚持“质量是生命,文化是内核;顾客是基础,品牌是主题”的方针。 公司竭诚欢迎各届朋友来电来函或来公司参观访问,共谋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755-25639107
传真
0755- 86-755-25639107
联系人
马少云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地区
所属行业
家居用品 其它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镀银首饰盒、台镜、烛台、酒具、咖啡具、礼品小镜子、纯银首饰、餐具、纪念品、礼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