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青岛亿祥环保片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亿祥环保片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片材生产、经营与开发的中型企业。近年来,公司引入了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和优秀的技术人才。开创独到的生产工艺,致力于apet、hips环保塑胶的开发与生产。
  本公司主要产品有规格齐全的各种透明、有色透明、环保色片及抗静电环保片材:无****、无味、具有降解性能的环保餐具和各类型环保包装材料:设计精美的环保圣诞树及植绒片材等多种产品。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们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各种规格的片材、直片。
  我公司产品用途范围广,适用于各种类型化妆品及食品、电器、电子玩具包装材料的运用(产品符合中国及美国有关仪器包装卫生fda的要求),吸塑产品、印刷、折盒等,apet、hips是当今全球倡导使用的首选优质环保产品。我公司完善的销售管理及售后服务将为广大客户创造最佳的竞争条件。
  亿祥公司愿与各界朋友建立长期、稳固、真挚的合作关系,在环保事业中共同发展,互利互助,携手前进!

联系方式

电话
0532- 532-85081347
传真
0532- 86-532-85081347
联系人
林清雄
地址
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5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塑料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pet ps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