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欧亿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欧亿检测仪器是一家研发、代理国内外仪器仪表类产品的销售公司,公司在运营过程中秉承“产品适用、价格适中、服务优质”的营销理念,专注于国内外仪器仪表市场的开发、销售和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变化为导向,发展不同类别、不同领域的各类检测仪器,目前已经形成了13大类产品,包括影像类、投影仪类、工具显微镜类、三坐标测量机类、显微镜类、硬度计类、测高仪类、力学类、电学类、环境类、工量具类等产品。公司现有产品无论其质量、性能还是价格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公司一贯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服务为根本,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真正做到“物超所值”。高的性价比、优质的售后服务来源于我们对市场的研究和公司专业人才的不断充盈,目前公司业务已经遍及全国各地。快速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产品,提高了我们对市场的认识。在工作中我们和客户共同成长,不断的吸取客户的宝贵建议和意见,真正的实现了完整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团队。
-----我们坚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与客户共赢”是我们永远坚持的理念。

联系方式

电话
0574- 86-574-27865298
传真
0574- 86-574-27865232
联系人
高浩珉
地址
中国·浙江省·宁波市
地区
所属行业
商业服务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影像类、投影仪类、工具显微镜类、三坐标测量机类、显微镜类、硬度计类、测高仪类、力学类、电学类、环境类、工量具类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