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瑞安市博业激光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博业激光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研发、生产的民营企业。拥有一支从事激光、光电子技术的专业人才队伍和具开拓创新精神的经营团队。
公司自行开发成功的激光雕刻切割系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该系统集激光、自动控制、精密机械、计算机控制软件等高技术于一体,具有高科技含量,高性能价格比,在纸箱印刷、广告制作、装饰品加工、建筑模型、装潢、服装、皮革等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公司立足于高新技术领域,创立之初就确定了高起点、跳跃式发展战略,在美国设有软件研发中心。
并与国内多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横向合作关系。

联系方式

电话
0577- +86-0577-65608180
传真
0577- +86-0577-65608182
联系人
吴黎英
地址
浙江省瑞安市安阳镇瑞光大道106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 印前系统 雕刻机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主要产品是lec系列激光雕版机、hsle系列激光雕刻机、hslc系列激光切割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