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聊城市神绘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聊城市神绘激光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市公安局保安服务总公司,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系统最完整、科技含量最高的激光雕刻设备生产基地。
公司自90年创建以来,经过不断完善先进的管理理念,优化各种产品的性能,使神绘激光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广大用户所信赖的知名企业。一流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全国各地代理、用户的拥护及支持。从而形成了辐射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公司拥有一流的总装生产线,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和实验室;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高技术科研及管理人才。形成了门类齐全的科技开发、技术含量高、敬业精神强的员工队伍。公司产品注入最新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和专业的设计方案,使其在性能、精度及外观均达到了完美结合;各种型号、各种规格的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公司宗旨:服务求市场、质量求生存、创新求进步。
    〕险魅鞯卮砩蹋?
激光雕刻机、激光印章机、光敏人像印章机、激光雕版机、数控雕刻机、各种雕刻机配件。
激光雕刻机的产品说明:
适用行业:包装业、广告业、礼品业、装饰业、服装业、制鞋业、玩具模型、电子业等
适用材料:木板、竹板、有机玻璃、普通玻璃、水晶、塑料、陶瓷、大理石、橡胶板、皮革、布料等有机材料
产品特点
采用 co2 激光器作为雕刻机的热源,利用其优异的性能,雕刻质量得到极大的提高,制成的橡胶版印刷效果可与柔性版相媲美; 采用飞行光学系统,加工幅面大; 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实现高精度运动控制,配合进口 四均衡直线导轨,确保光刀运行精确、平; 支持各种通用图形软件生成的 bmp 、 plt 、 dxf 、 dst( 田岛绣花软件 ) 等图形图象数据格式, 制作各种图形、文字,图文丰富、规范; 采用专用激光雕刻软件,功能丰富,人机界面友好,操作简捷; 采用矢量与点阵混合工作模式,可以在同一版面上完成雕刻切割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
0635- +86-0635-8533777
传真
0635- +86-0635-8535199
联系人
张洪军
地址
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高科技园区(黄山南路)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 印前系统 制版机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激光印章机、激光刻章机、光敏印章机、数控雕刻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