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开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开天科技公司是隶属于北京海淀区高新技术产业试验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作为专业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商,我公司陆续向市场推出了激光电源、激光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等产品。其中激光电源以其技术领先、性能稳定为国内多家激光技术研究和生产单位使用,广泛应用于各类激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中。
  我司生产的激光雕刻机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印章加工领域,以其雕刻精度高、速度快、操作简便的特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市场占有率逐年攀升,其中'小雕宝'、'小超人'等产品已经成为业界用户的首选品牌和技术标准。自1999年成功开拓了国际市场,是同类产品中出口量最大的品牌。
  除此之外,我司利用自主技术的优势,又陆续推出了多种型号的激光切割机、激光胶版机、商标切割机、激光工艺美术机和配套软件等新产品,应用行业涉及竹、木工艺品、纺织品、皮革加工等领域。欢迎垂询我司产品,我们将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激光加工设备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10-62103640
传真
010- 86-10-62101922
联系人
张猛
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知春里豪景佳苑2号楼108
地区
所属行业
印刷 印前系统 雕刻机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印章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雕版机,激光工艺礼品雕刻机,激光打标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