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泰激光东莞分公司

公司简介

温州市嘉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炬光园,在国内率先进入工业产品激光打标和雕刻领域,是温州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领先科技”为核心理念。研发力量主要为浙江大学激光研究中心,同时与国内多所专业激光研究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为保持技术领先,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队伍。公司自主开发的激光电源,q-驱动器已达国际先进水平,自主开发的打标的打标软件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十种型号的各类激光打标机设备,包括灯泵浦yag激光打标机和co2激光雕刻机。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打标机,yag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激光点焊机等。设备性能稳定,操作维护简便,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占有很高的性价比。
本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建立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五金,钟表,首饰,皮革,手机通讯,计算机周边设备,精密器械,汽车配件,食品及药品包装,工艺品等相关行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6-769-6797001
传真
0769- 86-769-5071315
联系人
徐勋友
地址
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商贸城B1栋2楼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卫浴洁具 水龙头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激光打标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