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埃科润滑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埃科润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埃科润滑剂公司和深圳中科润贸易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以专业研发、生产润滑材料的企业。埃科润滑剂公司拥有六十年丰富经验,一直只专注于特种润滑材料的研发,“ecco” 特种润滑剂至今仍然是特殊应用润滑油脂的领导品牌。埃科尤其在玩具装配用油脂、电子电器用润滑剂、阻尼油脂、特种合成润滑油等专用润滑剂领域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
埃科在中国上海和深圳设有合资生产厂,分别生产特种润滑油和特种润滑脂,并在战略重点城市成立办事处从事“ecco”产品的技术支援和售后服务,使客户享受优质、专业的服务。
深圳埃科润滑材料有限公司致力为中国企业提供美国领先技术结合中国客户使用实况度身定造的润滑解决方案,解决和预防企业生产过程及产品上的各种润滑问题,以满足电子、电器、玩具、食品、仪器等专业行业的个性化润滑要求。
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索取有关资料及样品,我们将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755-28943147
传真
0755- 86-755-28943304
联系人
欧阳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中心城盛平村玉田路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化工 塑料制品 日用塑料制品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特种润滑油脂,塑胶齿轮润滑脂,阻尼油脂,接点润滑油,散热膏,马达轴承油脂;
金属加工液、金属压力成型,设备润滑油、防锈材料和金属清洗剂。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