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江苏瑞安特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江苏瑞安特机械有限公司(原海安县机械厂)是一家大型综合机械加工制造单位,以生产滚动功能部件、建材、化工、复合(混)肥机械为主。
本公司拥有高素质原员工队伍,有先进的cad设计中心,有完备的加工检测设备,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实行iso9001的国际质量标准,复合(混)肥设备多次荣获中国实用型专利;省、市、县科技进步奖及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计划,“高效节能复合肥生产线”获省高技术新产品。
到目前为止,我司在全国复合肥设备同等中,已成为销售量最多、区域最广,所提供设备规格最大、品种最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厂家之一,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向国外成功推出若干条复合肥生产线,深受用户好评,产品除销往全国各地外,还远销越南、伊朗、孟加拉、尼日利亚等地区。

联系方式

电话
0513- 86-513-8832103
传真
0513- 86-513-8835262
联系人
周建伟
地址
中国·江苏省·海安县县城永安北路5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冶金矿产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复合肥机械 滚珠丝杠副 直线电机 球磨机 烘干机 冷却机 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 滚动直线导轨 斗式提升机 造粒机 精密滚珠丝杠副 复合肥成套设备;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