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州鸿昌货运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州鸿昌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经历数年的风风雨雨,而今已发展成为以国内船运、汽车运输、仓储、配送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拥有多辆大中型货车(拥有及可支配的货车近2000辆),主要受理广东至全国各地以及香港、广东省内的整车﹑零担各类货物的公路运输往返业务。为适应现代物流这一新形式,鸿昌公司已先后在全国各省会及经济发达的中心城市构建物流网络及区域网络,形成了完整的鸿昌物流网络。为保证客户享受到最好的全方位服务,目前公司又购置一批运输车辆,加大公路干线运输、区域配送、城市深度配送,从而使我公司形成一个安全 ﹑快捷 ﹑价廉的运输体系。
多年来,我公司本着服务于社会,繁荣物流的宗旨, 始终秉承“安全准确 ﹑优质高效﹑客户至上” 的宗旨, 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以促进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今后,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新老客户竭诚提供服务,而对于贵单位给予我们的信任及支持,我们也深知 “信誉是企业的生命”, 不能作为标榜自己的口头语,重要的要有为广大新老客户真诚服务的实际行动。
总公司地址: 广州市沙太北路天健大厦1110、1111室
电 话: 020-87202816 (28线 ) 传真:020-87046158
联 系 人: 揭先生
email: jjr168@si**.comjingrong8@16*.netbr> 网 址:www.hongchang88.53*.net

联系方式

电话
020- 86-20-87202816
传真
020- 86-20-87046158
联系人
揭景龙
地址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物流设备 运输搬运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广东-全国公路运输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