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东盛辉煌快递服务中心

公司简介

www.ai****.com北京东盛辉煌航空快递是在北京首都机场创办的公司,本公司是以航空快递为主体,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速度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求保障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友情、快捷、专业、灵活的全方位服务。
在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公司内部完善的管理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深得新老客户的认可。凭借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早班航班的优势,现推出以下特色服务:
1、 6小时急件港到港
2、 12—24小时急件门到门
3、 36小时普货门到门
4、 国际货物咨询、运输及相关业务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快捷、安全、准确、诚信。公司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创北京市第一品牌作为发展的基点,靠扎实的作风、贴心的服务、高效的运转,完成了北京市场的拓荒,并逐步走向快速发展之路。公司拥有多名高素质的员工,他们牢记“客户是上帝、递品是生命、时间是品牌”的服务宗旨,用满腔的热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快递服务。公司拥有快速、机动的运送车队,先进的通讯系统,充分地保证您委托配送的物品快速准确送达,真正为客户做到“门对门”“桌对桌”的服务。
公司以诚信、务实的精神服务于大众,公司对客户的承诺是:“急客户所急,安全快捷”;“比别人做的更好”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始终做到:“按您的要求全心为您服务”。010-64582652  010-64501121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64582652
传真
010- 86-010-64501121
联系人
刘振强
地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首都机场南路东里14号4301室
地区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物流设备 运输搬运设备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航空快递.航空货运.航空快运.快递.货运.快运..6小时.12小时.24小时急件.快件.普货.中转等相关业务!!!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