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津砂布砂纸厂

公司简介

各位新老用户、各位外宾:
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加快中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是1999年6月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我国新世纪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作出的战略决策,是贯彻邓小平同志关于我国地区经济发展“两个大局”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我们天津砂布砂纸厂在中央西部大开发政策的鼓舞下,在两地政府的帮助、支持下。
在我国的西部腹地---有塞上江南美誉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建立了自己的砂布生产基地。经过全体干部职工十年不懈的努力,已把银川分厂建设成为年1200万扎各档砂布的专业砂布制造基地。我们始终注重科技进步在生产领域的应用,工艺革新不仅是一句口号。我们的产品工艺独特,在同类产品中质量较好,价格较低。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受到好评,而且远销世界七十个国家和地区。
2003年在我市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的精神指引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这个第一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跨越发展。不断把我们的事情做好。我们坚信再经过十年的创业,我国新的磨料磨具基地将会在银川诞生。我们热忱的为国内外用户服务,希望得到您们的支持。

联系方式

电话
022- 86-022-86320868
传真
022- 86-022-86324021
联系人
销售部
地址
中国·天津·河北区华光路92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砂纸、砂盘、砂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