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霹雳马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霹雳马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台湾为特颖股份有限公司及台湾矶鑫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销售总公司,总部设于上海市。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办事处之下辖有上海矶鑫工贸有限公司及重庆北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台湾矶鑫工业股份公司从事套筒凿刀之生产制造已有30多年的历史,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以好的质量创造好的品牌;以好的服务好的信用取信于客户。产品销售遍及全世界欧、美、日等知名企业。是国际知名品牌。同时我公司又是日本东空气动工具在中国大陆市场独家代理。
  我公司经营的品牌有“霹雳马”,“action”“aircorps”“海福斯液压产品”以及日本东空“toku”。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5163833
传真
021- 65164053
联系人
徐宏星
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仁德路67弄14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机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气动工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