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北省荆州钻床厂

公司简介

湖北省荆州钻床厂创立于1967年,是原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系列台式钻床、立钻和钻铣床的专业厂,也是石首市首批获得国家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之一,具有十多年的产品出口历史,被国务院机电产品出口办公室列入《中国机电产品出口重点企业****》。厂占地面积15700平方米,拥有各类专业及通用设备 146台套,现有职工 2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30多人,拥有固定资产近千万元。现主要生产机床工具类和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类两
大系列30多个品种的产品,主导产品台钻、立钻、钻铣床的年生产能力超过一万台,在专业设计、制造方面拥有较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实力。目前产品除销往全国各地外,还远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们将以“重质量、讲信誉”为宗旨,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我厂经过30多年的奋斗,特别是在近几年得到较快发展,近两年各项经济指标均超过历史最好水平,九八—九九年总产值达到3800万元,实现利税 150多万元,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经济效益先进企业”。我们积极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联系挂钩,现在正与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环保科研所合作开发生产高科技环保机械产品“复合固液分离器”和“泥浆脱水机”,该产品属最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广泛用于化工、建筑、轻工业等领域,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联系方式

电话
0716- 86-716-7274742
传真
0716- 86-716-7273872
联系人
骆启龙
地址
中国·湖北省·石首市东方大道7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立式钻床 台式钻床 钻铣床类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