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劲拓自动车床微型轴件制品厂

公司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自动车床加工各种电子微型轴件的厂家,位置处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长期以来我们以品质为生存之本。完善技术、完善管理、加强客户个性化品质要求的跟进无一不是劲拓人永远不断追求的目标!
我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微型电子轴、电脑、钟表、眼镜、轴芯、轴销、轴针、锁芯、元器件、连接器微型轴等各种精密微型细小五金轴件.连接件的全自动精密车制!
主要产品:电子插件、电子微型轴件、手机微型轴芯、连接器轴类配件、钟表眼镜轴件、精密微型螺丝件、各种特殊微型不锈钢铜管件、微型电子精密车床件等自动车床各种微型轴件车制!最小公差可以保证0.01-0.02以内,最小切削直径可以0.15mm以上的铜、铁、不锈钢等各种金属材料零件的批量加工。
我公司承诺:质量保证!交货急时!价格合理!
我公司意向:希望各界相关的朋友可以有朝一日共同发展!
劲拓人的企业精神:真诚合作、诚实守信、开拓创新。我们真诚的希望一个电话、一个传真是我们合作的桥梁。我们将竭诚与客户进行广泛的配合、共同合作各种产品及外销业务,达到双方交易公平、守信、互利、满意。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6-755-27733475
传真
0755- 86-755-27107253
联系人
覃生
地址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公明镇建设东路龙盘花园13号
地区
所属行业
五金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自动车床制品;微型轴;轴芯;插针;微型螺丝;钟表配件;眼镜螺丝件;轴针;车轴;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