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善银星色带厂

公司简介

银星色带厂是国内较早的打印机耗材制造厂。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我厂依靠高新技术、科学管理,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公司具有完善的科研测试手段和丰富的专业生产技术,不断开发新产品,对每一款产品性能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与原装相媲美,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目前我厂在全国各地设立了销售点,主要产品有色带、色带架、碳粉、墨盒、墨水等耗材。
我们始终认为让用户使用的放心和称心,是我们永远的目标和宗旨。

联系方式

电话
0573- 86-573-4151805
传真
0573- 86-573-4211849
联系人
苏凤英
地址
中国·浙江省·嘉善(华东建材市场)北3街9号
地区
所属行业
it 输入输出 色带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色带,色带架,墨水,墨盒,碳粉等打印机耗材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