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赛思电气有限公司-法国梅兰日兰(mge)不间断供电系统(ups)和机房设备的中国区一级代理商及技术服务提供商

公司简介

上海赛思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合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机房设备及环境电源、 防雷保护等进口设备。
赛思电气是法国梅兰日兰(mge)不间断供电系统(ups)和机房设备的中国区一级代理商及技术服务提供商。同时我们又是防雷保护产品的专业****商,主要经营品牌有法国“易敌雷”主动式预放电防雷器,法国citel、德国obo、phoenix、dehn浪涌保护器,mld接地模块等国际知名防雷产品。
作为中国区的代理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我们诚意与各ups的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行业用户建立广泛、可靠的合作关系,作为保护性产品,我们将在保护用户投资、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为我们的客户——您的利益带来更大保障。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86-21-54972152
传真
021- 86-21-54972153
联系人
吴俊
地址
中国·上海·徐汇区漕溪路251号望族城2号楼501
地区
所属行业
it 网络设备 ups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梅兰日兰ups,mge ups,防雷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