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北京泰能酒店管理软件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市泰能计算机系统工程公司是经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认定的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件产品开发和产品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几年来,企业有了长足的发展,公司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了泰能(香港)电脑系统工程公司。泰能公司的目标:经过若干年的努力,公司将发展为一个专业的软件制作厂商,并将开发的软件推向全球。
泰能公司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和资金实力,经过了几年的努力,完成了包括:
《泰能饭店管理系统》
¨《泰能会所俱乐部管理系统》
¨《泰能餐饮洗浴管理系统》
¨《中国酒店网网上订房系统》
¨《泰能饭店办公自动化系统》。
相关的附助系统
¨《智能酒店客房管理系统》
¨《智能宽带计费系统》
等一系列软件产品的开发和商品化工作。目前,公司拥有一支人数众多、实力强劲的技术研发队伍和一套完备的技术服务体系,所有成员均毕业于国内著名学府、本科以上学历的高级专业人才。公司通过了北京市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认证小组的认证,并获得北京市软件产品证书和北京市软件企业证书。
选择泰能:是您明智的选择
详情请致电或mail
电话 13911179689 010-62983218/19/20
mail: ahwkx@si**.com
http://ahwkx.ku**.cn(临时)
oicq: 81639509
联系人:吴克祥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6-010-13911179689/62983218
传真
010- 86-010-62983040
联系人
吴克祥
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 (13911179689)
地区
所属行业
it 软件 开发软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酒店管理软件
酒店管理软件
会所管理软件
餐饮管理
娱乐管理
一卡通管理
宽带计费
智能客房管理系统
综合布线...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