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研制生产的"美雅"长式卷轴抗风防蚊隐形纱窗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国家专利,并获"99浙江市场优质科技产品""2000中国市场保护品牌"奖。研究开发的左右联动型隐形纱窗,塑钢系列" />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宁波美雅隐形折叠纱窗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宁波市美雅隐形纱窗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下辖二个生产厂家和一个分公司。主要产品有---"美雅"塑钢、铝合金隐形纱窗系列:"美雅"自动卷帘饰系列;"美雅"挤塑型材、管材系列。
本公司研制生产的"美雅"长式卷轴抗风防蚊隐形纱窗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国家专利,并获"99浙江市场优质科技产品""2000中国市场保护品牌"奖。研究开发的左右联动型隐形纱窗,塑钢系列隐形纱窗、防风抗风隐形纱窗为全国独一无二,并创立了该行业企业标准.

联系方式

电话
86-0574-87271752
传真
86-0574-87271752
联系人
周绪华
地址
宁波市海曙区后河巷9号
地区
中国浙江
E-mail
所属行业
窗饰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