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万能士不锈钢板材厨饰制品厂

公司简介

万能士不锈纲厨饰制品厂专业生产“wns(万能士厨饰)”品牌不锈钢板材厨房挂架.铝合金板式拉篮等厨饰系列产品,就着产品实用功能.美观与人性化完美专业设计品质.展示现代厨房配饰风采。本厂生产的厨饰产品均採用韩国进口sus304不锈钢板材,德国设备及目前国内唯一使用(德国)本色表面离子镀膜设备处理。
特点:
★ 韩国sus304不锈钢板材(国际标准)
★表面采用(德国)等离子镀膜设备处理.
★永久色泽.抗高温.抗油污.抗手印.易清洁.
★款式多样.新颖实用.防油.绝缘.
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82423738.26114682
传真
0755-82423738
联系人
连鸿平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北路国际商品交易大厦5FA23室市场部
地区
中国广东
E-mail
所属行业
橱柜配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万能士不锈钢板材厨架.拉篮等厨饰制品 万能士不锈钢板材厨架.拉篮 万能士不锈钢板材厨架.拉篮 万能士不锈钢板材厨架.拉篮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